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扬州华懋购物中心正式开业 引文昌商圈促销战

冠军真冰场

室内商业步行街

  昨天,扬州华懋购物中心正式开业,文昌商圈西延又迎来一商业巨舰。面临新的竞争对手,文昌商圈各大商家纷纷开展大促,穿着品类低至3—5折,盛况空前的促销力度,让消费者直呼过瘾。

  10万m2商业,700余个停车位

  今后逛文昌商圈多了新去处

  10万平方米商业面积,700余个停车位,扬城首家无印良品、首个冠军真冰场、首个室内商业步行街、五星级国际影城……昨日,坐落于文昌商圈西入口的扬州华懋购物中心首次亮相,便给扬州市民带来众多惊喜。200余个签约入驻品牌的集体亮相,也正式宣告华懋购物中心成为文昌商圈的新生力军。

  华懋为南北纵向设计,分为地下三层,地上五层。主体分为A、B两座,A座和B座中间由室内步行街连接。“该步行街长99米,被我们打造成为室内森林,花街内还有一个两层楼高的大型时尚水幕,市民逛街时如同徜徉在花园里。”华懋购物中心总经理卞小玲介绍。

  在选址设计上,华懋购物中心距离文昌阁只有500米,坐拥文昌阁购物中心人流旺场,在地理位置上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优势。同时,在定位上更是独具一格,华懋购物中心涵盖时尚潮流、餐饮美食、儿童培训、娱乐休闲、服装服饰等多种业态,满足不同年龄对于吃喝玩乐购的消费体验需求。

  “为了缓解文昌商圈停车难问题,我们在地下2层、3层拥有700余个停车位,是文昌商圈内最大并唯一拥有现代化设施的停车场,让消费者能拥有更好的购物体验。”卞小玲说。

  负一层设有冠军真冰场、海角一号精品超市、潮流配饰、咖啡甜点、轻餐美食,打破传统模式,打造多元化的文化休闲空间,更有2000平方米美食广场网罗世间美味,引领差异化消费。其中,冠军真冰场在开放后,将成为扬州首个室内冰场,相信会吸引小朋友们的兴趣。

  文昌商圈商家大促“迎战”

  3—5折,消费者直呼“过瘾”

  华懋购物中心在开业第一天,便运用“餐饮5折”、“百货折扣,越夜越疯狂”等系列促销活动,对于新的商业综合体的挑战,文昌商圈各商家也进行了大促“迎战”。

  其中,时代广场、万家福内全场12大品类商品3-5折,金鹰男女鞋、男女装等十大穿着类主力品牌五折……盛况空前的促销力度,让扬州的消费者们直呼“过瘾”。

  专门从西区前来的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已有一段时间没有来文昌商圈了,逛完华懋后,正好到时代、金鹰转一转,“购物中心当然越聚集越好,就像南京的新街口一样。今后到文昌商圈购物的选择也越来越丰富!我喜欢一下子逛好几个购物中心,然后比较购物,而不是只有一个购物中心,只有一种选择!”

2页 [1] [2] 下一页 

扬州华懋购物中心16日开业 详细品牌抢鲜看

搜索更多: 华懋购物中心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