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万达拟在山东增加投资1300亿 发展文旅及商业项目

  12月14日,大连万达集团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及济南市人民政府进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根据协议,万达集团拟在山东新增加投资约1300亿元,其中济南新增投资680亿元,建设文化旅游项目和商业地产项目。

  据了解,万达集团已在山东省济南、青岛、枣庄、烟台、潍坊、泰安、济宁、东营、滨州、德州等10个市建设万达广场和文化旅游项目,总投资达1000亿元。

  万达集团此次将与山东省围绕商业地产、文化旅游、互联网金融三大产业,在商业地产、文化、体育、旅游、服务业和金融创新等项目上实现合作。

  据此前报道,12月10日,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披露今年1-11月未经审计经营数据。

  据查阅公告,今年11月,万达商业及其附属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额263亿元,环比10月份的169亿元增长55.62%;合同销售面积约230万平方米,环比10月份的178万平方米增长29.21%。

  万达商业今年1-11月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额合共约为1361亿元,同比增长7.7%;累计合同销售面积约141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4.1%。

  万达商业指出,集团1-11月累计实现租赁收入约为129亿元,累计同比增长31.7%。

  在新增项目方面,万达商业11月新拿地项目6个,分别位于辽宁省大连市、江苏省盐城市、重庆市、辽宁省锦州市、河南省焦作市和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来源:观点地产网)

外媒称万达有意收购世界三大自行车环赛 正在洽谈中

南通万达广场今日开业 引进南通首家苏宁云店

苏州吴中万达广场开业 系全国第133座万达广场

宁波江北万达乐购停业 利时百货关门改造

洋东西跨境电商沈阳旗舰店进驻北一路万达

搜索更多: 万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