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音乐人众筹餐厅开业 羽泉白百何等好友出席
http://www.redsh.com 2015-05-18 红商网 发布稿件

  5月17日,北京河南岸由多位音乐人众筹的餐厅胡桃里开业,吸引众多音乐人前来捧场,当天羽·泉、金志文(微博)、刘刚、吕研熙等明星到场送上祝福,星光熠熠。

  昨天下午,刘刚、白百何、吕研熙等悉数亮相新店,吸引众多路人驻足围观,近日活跃在各个卫视的综艺节目当中的国民组合羽泉也到场送上祝福。 餐厅内色已试营业一段时间,开业当天,为来宾提供了胡桃里代表的各色美食美酒,菜品极具品质特色,到场嘉宾不禁啧啧称赞,吃到“停不下来”。

  据记者获悉,该店为众多音乐人众筹的一家音乐餐厅,位于北京惠河南街南岸一号,被称为“东四环后海”,餐厅音响设备一流,平日里有许多音乐爱好者和各色歌手在此弹唱,胡桃里也成为众音乐人为支持全新唱作歌手所提供的平台,为他们提供一个可以展示自己、积攒经验的舞台。到场嘉宾在体验后纷纷表示,音乐与美食同样不可辜负,餐厅的舞台虽然不大,仍然希望能从小的音乐餐厅里走出更多的音乐人。(腾讯)

商家曝京东众筹刷单:官方暗示 拒绝退款

盘点服装业的那些新鲜事:3D试衣、店铺合伙人、众筹

杭州首家众筹咖啡馆已停业 倒闭主因为决策效率不高

莱蒙国际海洋地产计划:将发起众筹首个海洋项目

苏宁杀入众筹领域 O2O差异化竞争

搜索更多: 众筹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