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全球最大花萃护肤体验中心:怡美天香于花之城开业
http://www.redsh.com 2015-01-05 红商网 发布稿件

  七彩云南花之城项目商业部分已于12月21日正式开业,主店则需要到年后才能开业。项目全面建成后,将和七彩云南古滇王国、昆明七彩云南、七彩云南名胜世界实现多盘联动,从整体上提升昆明旅游服务水平和全省旅游品质。

  七彩云南花之城在商业中融入了“轻松、时尚、体验”等元素,将度假酒店、商业零售、景点景区等业态相结合,集吃、住、行、娱、旅等多方面为一体,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项目位于东白沙河片区,项目总共占地89亩,建筑面积为24万平方米,由诺仕达投资超过30亿元打造,共分为三个主要组成部分:时尚购物中心、世界花卉种植资源圃和五星级度假酒店。

  

  首创花萃精妍 悦享芳香能量

  2014年12月21日,护肤品品牌怡美天香(Mythic Flora)于春城昆明地标式建筑“花之城”大型旅游综合体首发面市。与此同时,怡美天香(Mythic Flora)全线产品也将在品牌官网及京东网、苏宁网、乐蜂网等电商平台同步上线。

  

  全球首个体验式博物馆的怡美天香芳香传奇馆,通过设定高低错落的空间变化,从视觉、听觉、嗅觉、触觉五官的全方位感受,塑造了云南西双版纳珍贵的热带雨林资源、世外桃源香格里拉、生物宝库高黎贡山以及纯净的梅里雪山山脉,再现了18世纪的中法贸易场景,海水、货轮、码头、歌剧院大街、凡尔赛皇宫,讲述云南香料与法国宫廷御用调香师的不解情缘,再现一段奇妙的芳香之旅。让每一位前往的游客都能感受到从法国顶级护肤品婕珞芙(GELLÉ FRERES)到其传承者怡美天香(Mythic Flora)的传奇历史。

  从巴黎到昆明 美丽不再是一步之遥

  三百年前,法国传奇调香师Jean Fargeon第一次将云南的花萃带到法国,用其调制出神奇香氛。在此后的两个世纪,从宫廷贵族们锦衣下的微妙气息,到巴黎街头名媛绅士们的生活方式,甚至整个法国的香水工业的走向,都因为这来自东方的绝世香氛而彻底改变。对自然超凡的诠释,成为Fargeon家族俘获人心的传世奥秘。Gellé Freres (婕珞芙),追寻着历史的脚步,传承Fargeon家族的自然核心精神,秉持着对自然的无限尊崇,将花萃与肌肤之间的微妙奥秘,完美运用于护肤领域,开创了护肤史上的新纪元。今天,Gellé Freres(婕珞芙)的继承者来到了云南,以Fargeon家族的自然精神品读云南花萃,重现了三百年前的传奇,打造了适合当代亚洲人肌肤的花萃精妍护肤品牌— —怡美天香(Mythic Flora)。怡美天香致力将护肤科技与自然精华完美融合,精心呵护当代亚洲人的肌肤。怡美天香中法科研团队耗时五年,探索云南花萃的神奇功效,首创了多种珍稀物种运用于护肤品的先例;并对宫廷花萃配方进行改良与升级,将最前沿的法国护肤理念与科技植入全产业链,保证产品的安全性与纯净性。

  


  从婕珞芙(GELLÉ FRERES)到怡美天香(Mythic Flora)

  云南的鲜花和香料是Fargeon家族的挚爱,赋予了家族调香创作的无穷灵感。据记载,Jean-Louis Fargeon为玛丽王后调制的传奇香水——“小特里亚农之水”,其展现的别样异域风情,即是因为在配方中使用了产自云南的玫瑰;在1878年巴黎的世界万国博览会上,婕珞芙(GELLÉ FRERES)的一款护肤面脂获得了金奖,其中大部分原料都源于云南。

  

  花萃提取 原材种植

  今天,婕珞芙(GELLÉ FRERES)的继承者来到云南,打造了全新的品牌——怡美天香(Mythic Flora)。怡美天香(Mythic Flora)的品牌名称,来源于代表法国三百年芳香传奇的“Mythic”和代表云南花萃魅力的“Flora”,两者的完美结合诞生了怡美天香。   

    

  七彩云南花之城负一层主要分为怡美天香芳香传奇馆和怡美天香护肤体验中心。传奇馆主要讲述了怡美天香品牌的来源以及历史,体验中心分为8大区域,玫瑰区、兰花区、山茶花区等,专门负责顾客体验。怡美天香产品分为精油、护肤、家居和套装系列。

  

  体验区

  进入怡美天香芳香传奇馆和怡美天香护肤体验中心,目前就只有一条路,穿过4D穹幕体验厅,越过温室花园,到达怡美天香芳香传奇馆,观赏完传奇馆,最后才能进入到护肤体验中心,一路走过,景色优美,香气袭人。花之城开业只有10来天,前来旅游的游客和本地居民络绎不绝,进入负一层旅游观赏的人需要排很长的队伍才能进去。

  

  排队等候的游客

  怡美天香护肤体验中心占地面积较大,每一个体验区都有许多人在争相体验中。怡美天香产品全部采用鲜花精油,并且鲜花均采用云南鲜花,受到了游客和云南民众的喜爱。(来自:赢商网)

搜索更多: 怡美天香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