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零售商动态 >> 正文
英国三明治连锁店Pret A Manger拟进军中国
http://www.redsh.com 2014-08-12 红商网 发布稿件

英国三明治<a href='http://bbs.redsh.com/forum-75-1.html' target=_blank>连锁</a>店Pret A Manger拟进军中国

  红商网讯:自2008年被Bridgepoint以3.45亿英镑杠杆式收购以来,人气颇高的伦敦三明治连锁店Pret A Manger将大胆尝试打入中国内地市场。Pret A Manger已在美国几个城市以及巴黎和香港面向城市工作人群成功推广了其新鲜烘培的天然食品的概念。今年秋季,Pret A Manger将在上海开设一家门店。

  对于许多外国公司来说,拓展规模的挑战在于管理一个越来越复杂的供应链,以及确立管理数千名雇员所需的本地化的管理结构。

  关于Pret A Manger

  Pret A Manger餐厅是一家成立于英国的跨国公司,由Sinclair Beecham和Julian Metcalfe于1986年在伦敦创立,业务遍佈英美和香港。2001年,美式快餐店麦当劳曾经入股投资其美国的分店,并于2008年卖掉该批股份。此快餐店的顾客对象为白领人士,在香港其同行对手包括太平洋咖啡、星巴克和Caffee Habitu。Pret A Manger现有职员几千人。

缘多牌三明治加热后现蛆虫

48年四万家店只做三明治 赛百味的变与不变

美国三明治连锁店Potbelly申请公开上市

赛百味回应一英尺长三明治长度不够:仅是个商标

新鲜三明治吃出活蛆 丹香称不是蛆是虫子

搜索更多: 三明治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