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武汉积玉桥巴黎之吻情侣酒店4月11日试营业
http://www.redsh.com 2014-04-10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随着主题酒店的兴起,情侣酒店作为其分支,逐渐进入了大众的视野。武汉情侣酒店的市场也热闹起来,在武汉一家名为巴黎之吻的情侣酒店前不久竣工,预计4月11日试营业。

  巴黎之吻位于武昌积玉桥,在交通上有地铁2号线的优势,同时,周边的以万达广场为主的商业圈也为其带来良好的消费氛围。据悉,巴黎之吻酒店每个房间的装修费都在20万左右,共有十七个主题房间:阿拉伯之夜、巴洛克之夜、布拉格恋人、海洋之恋......别出心裁的主题房间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客群。

  主题化成酒店新趋势

  在日益严峻的竞争局势下,各酒店纷纷出招来吸引消费者的眼光,主题化俨然成为酒店吸客新趋势。

  武汉天鹅恋情酒店位于西班牙风情街四期,以“环境艺术”为主题,每个房间不同的主题均出自知名设计师之手;江汉区的简爱艺术主题酒店,各式不同风格的客房,让消费者有不一样的浪漫享受;司门口的堂舍,古色古香的装修风格,也颇受消费者的亲睐。不同主题的酒店,以不拘一格的装饰,赢得了不少口碑。

  到底什么是主题化酒店,国家目前尚没有相关的标准,但一般来说,相对于传统酒店的标准化设施,主题酒店有相当个性化的装修。不同的视觉冲击和非标准化的心理感受,是主题酒店成为当下热门酒店的原因之一。同时,业内人士也指出,主题酒店应该将主题文化元素融合于整个价值链,才能站稳脚跟。

酒店效果图1

酒店效果图2

酒店效果图3(来自:赢商网 夏萁蔚)

搜索更多: 巴黎之吻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