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零售商动态 >> 正文
“双12”银泰再度联手电商 将二维码印在衣服上
http://www.redsh.com 2013-12-12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电商节日正迅速蔓延至“双十二”大促,就在人们几乎淹没在声势浩大的预热活动中时,百货店们也开始“正面迎敌”,拿出各自的招数来。

  只不过这一次,杭州城中百货店选择的方式有些不同。老牌顶级百货店杭州大厦和解百购物中心,都相继启动了“内购会”、“VIP专场”,百货店替客人设下专区和低至一折的折扣,客人不用抢单、秒杀,就能悠闲地买到心仪衣物,算是实体店一个扬长避短的绝招;而向来以时尚求变著称的银泰系多家百货店,在“双十二”再度选择了与电商联手,把“二维码”印在了实体店的衣服上。

  线上线下全体出击,这个“双十二”,你选择为谁买单?

  不用等秒杀,内购专场将开启

  秒杀太痛苦、红包抢不着?总有那么一群买家觉得跟不上“双十二”的步伐,他们把目光放在了百货店里大牌们悄悄进行的年末折扣季和内购会上。

  “我们这一次的内购会开放了1000个邀请名额,由于每张邀请函可携带一名亲友,现在已经是‘一函难求’了。”杭州大厦的工作人员说。

  如此火爆的场面,全因此次内购会的折扣太吸引人,最低折扣达到了一折,Kookai、See By Chloe、Red Valentino、ICB、23区、SHINE等白领、潮人追捧的品牌都将参与。此外,杭州大厦大牌SALE季已经开启,GUCCI、FENDI、CELINE、TOD'S、BURBERRY、DOLCE&GABBANA、FERRAGAMO、CHLOE、VALENTINO等低至5折,内购当晚满额再加赠礼券。

  除了杭州大厦,解百购物广场也在酝酿开启年末VIP专场,此前,解百已经在各品类开启了“经理签单”的折扣专场,折扣力度也是达到了全年最大。

  新逛街体验,二维码印上了商品标签

  相较于发挥本土优势的百货店,总会玩点新花样的银泰系多家百货店,在今年的“双十二”仍然选择联手电商,而从未在国内出现过的一种逛街模式,也将在这一天亮相银泰百货。

  在“双十二”那天,如果你进到银泰百货西湖店和杭州文化广场店,一定会发现不少衣服的标签上出现了熟悉的二维码,通过这个神奇小方块,你可以实现手机支付该商品,而不用在收银台拼命掏钱包。

  “这一次,我们有30个专柜都出现带二维码的衣服,几乎都是位于边柜的热门品牌。”银泰百货杭州文化广场店企划经理周涛说。据悉,用上这时髦支付方式的品牌包括江南布衣、歌莉娅、Esprit、Teenie Weenie、诺帝卡、新秀丽、飞利浦等。

  据悉,此次被选中印上二维码产品的,都是吊牌价格低于1500元的产品,在百货店里这个价位属于中低档,符合用手机支付的网购人群对价格的要求。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韦佳)

银泰沈国军:释放心中猛虎,到市场去捕食

银泰沈国军:最好的防御就是进攻 就是去改变

银泰沈国军:释放心中猛虎,到市场上去捕食

LV、新贵寺库、银泰抢食奢侈品电商米兰站

爱马仕杭州银泰店重装开业 营业面积扩大四倍以上

搜索更多: 银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