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商报  您所在的位置: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中国大陆首家新西兰品牌零售店进驻广州
投诉—爆料—内幕—线索—传闻
http://www.redsh.com 2010-04-01 联街网 评论 发布稿件

  联街网讯:31日上午,中国大陆首家新西兰品牌零售店“新西兰全接触”进驻广州,新西兰贸易部长蒂姆格雷泽出席剪彩仪式。

  蒂姆格雷泽表示,广州店的落成是一个信号,表明新西兰品牌对中国消费者具吸引力。“上一周,中国刚刚超越美国,成为新西兰的第二大出口国”,他说,“香港是“新西兰全接触”的总部所在,选择广州作为其进入内地市场的首站,没有语言障碍;广州强大的消费力也是不容忽视的因素之一。”

  广州“新西兰全接触”是继2005年新西兰贸易发展局在香港成功开设新西兰全接触之后,新西兰商业机构开始进驻中国内地的标志之举。

  “新西兰全接触”是一项由新西兰贸易发展局推进的项目,首家大陆旗舰店位于广州天河区,销售各种新西兰天然食品、饮料和护肤品,其中许多产品是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店内产品售价从数十元到千多元不等。该店由在港注册的公司独资经营。

来源:中新网  王华 毛雪皎 责编:筱悠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iPad供不应求 美国大多数苹果零售店断货 2010年05月24日
·传苹果将在中国开第二家零售店 落户西单 2010年05月20日
·漳州本月起提高开办药品零售店门槛 2010年05月09日
·百思买拟在美国新增近1000家手机零售店 2010年04月20日
搜索更多: 零售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