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国美去年关闭300家门店 销售与08年持平
LinkMall.Cn 2010-01-12   评论

  联街网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国美电器主席陈晓昨日表示,去年该公司销售规模与2008年基本持平,同时关闭300余家门店,接近于总数的两成。

  陈晓称,“2009年我们整个国美体系关闭了300多家门店,这个数字是很巨大的。实际上,我们整个销售规模并没有因为门店数量减少了接近20%,而受到重大影响。我们的销售在09年,面临着金融风暴冲击的这样一个时间段内,整个销售规模还是有了很大的改善的。”

  陈晓同时指出,认为内地家电市场饱和是言之尚早。他表示,“从市场消费总量的变化来讲,实际上还是持续保持增长的。尽管在09年这样一个特殊的背景里,受金融风暴的影响,消费心理受到了影响。但是下半年还是迅速转变了。所以我们感觉,市场需求的成长还是很显然的。”

  国美电器股价昨日收升2.7%,报3.03元,创下五个月高位。

责任编辑:筱悠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国美陈晓:收“进场费”不是商业的本质 2010年01月11日
·国美董事局主席陈晓:09年国美团队是满分 2010年01月10日
·全球零售250强新榜出炉 国美电器排名大跌 2010年01月08日
·三联商社保牌倒计时 国美或变相注资 2009年12月30日
搜索更多: 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