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商业地产 >> 正文
金地携手平安 推出首款房地产信托投资产品
LinkMall.Cn 2009-12-01 上海证券报   评论

  联街网讯:继今年8月金地集团与平安信托“战略联手”后,双方合作开发的首款房地产信托投资产品“平安财富·安鑫一号房地产信托计划”近日起上市推介。借道这一信托产品,投资者可与金地集团一起开发上海佘山顶级别墅项目,分享房地产行业高速发展带来的高额收益。

  该项目总投资额33亿元,由信托资金成立的信托计划及金地集团共同出资,其中信托计划出资16.17亿元。该信托计划分为优先信托单位和劣后信托单位,优先受益人投资期限1.5年,预期可得到约定的年化收益回报;劣后受益人投资期限为3年,其将与开发商共同享受房地产一级市场开发所带来高额的回报。

  金地集团副总裁赵汉忠透露,该信托计划所投资的项目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区域竞争优势。同时,该项目周边多为中小型开发商开发项目,其开发能力及产品不会对本项目造成太大影响。这都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该项目的稳健回报。

  “金地集团多年累积的产品开发策略和手法,能够充分挖掘地块价值,更大程度地满足客户需求。”赵汉忠指出,“300万元投资上海佘山顶级别墅开发,在抵御通胀压力的同时,还能分享房地产行业带来的高额回报,确实是当下不错的投资选择。且平安信托的这款信托计划将通过结构化的设计,综合控制风险,有较高的安全边际。”

责任编辑:筱悠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恒盛地产20亿拍下徐家汇黄金地开发商业项目 2009年11月24日
·消息称郭台铭10亿人民币拿下重庆黄金地 2009年10月30日
·金地集团董事长凌克:任何故事都有结尾 2009年10月21日
·东海广场招商告捷 潘石屹盯上黄金地块 2009年09月29日
搜索更多: 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