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商业地产 >> 正文
恒盛地产20亿拍下徐家汇黄金地开发商业项目
LinkMall.Cn 2009-11-24 每日经济新闻  孙嘉夏 评论

  联街网讯:在巧妙地避开惨烈的拿地竞争后,张志熔这位福布斯富豪旗下的恒盛地产兵不血刃地以20亿元作价,受让了关联企业江苏熔盛造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熔盛造船)之前以同样价格拍下的上海徐家汇地区的两幅黄金地块。

  11月20日,在熔盛造船拍下土地后的第10天,熔盛造船即与恒盛地产的全资附属公司无锡旺佳瑞签订了协议,由无锡旺佳瑞向熔盛造船收购为该两地块而组建的项目公司的全部股权,收购价同样为20亿元。

  恒盛地产在11月13日发出的声明中表示,计划在项目地盘上开发“大型商业项目,包括优质办公大楼、服务式住宅、酒店及其他配套设施”。

责任编辑:筱悠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恒盛地产拿下徐家汇两黄金商业地块 2009年11月24日
·恒盛地产有望成09年首只赴港内房股 2009年09月15日
·恒盛地产有望成09年首支赴港内房股 2009年09月14日
·恒盛地产重启香港IPO拟募集15亿美元 2009年09月08日
搜索更多: 恒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