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商业地产 >> 正文
东莞大酒店有望年底完工报建手续尚未完成
LinkMall.Cn 2009-09-02 广州日报   评论

  豪华“东莞大酒店”一期有望年底完工,广深高速石鼓连接线直通该酒店

  联街网讯:东莞星级酒店的数量在国内仅次于北京上海。然而,不久的将来,以“东莞”命名的五星级标准的“东莞大酒店”也许会成为东莞所有星级酒店中档次最高的一家。

  作为去年的40项市属重点工程之一,酒店一期10余栋别墅接近完工。一栋栋的单体别墅非常壮观和豪华,正在紧张的装修。但酒店何时能开业,无人解答。

  文/记者汪万里  图/记者卢政

  一期别墅有望年底完工

  昨天下午,记者在南城植物园采访时发现了“东莞大酒店”一期项目的工地。

  在项目办公室门口贴着的公示牌上记者看到:该酒店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38316平方米,包括4层别墅一幢,2层的11幢,半地下制冷1幢;工程总造价8700余万元。据施工单位一名经理透露,这些别墅有望在年底完工。

  记者随后发现,别墅区的一边正对着水濂山水库,环境非常美。除一幢超大型的别墅是将来的酒店大堂外,背后是6幢小别墅。不过,更令人动心的是,东莞大酒店内的道路“迎宾路”能直上广深高速石鼓连接线。

  酒店报建手续尚未完成

  投资建设东莞大酒店的东莞大酒店有限公司去年5月以7.5亿元买下现在的地块,用五星级标准建设。昨天下午,记者致电该公司,对于酒店何时能开业等信息,工作人员一概拒绝答复。

  记者了解到,东莞大酒店是全市重点工程项目之一,到目前为止,一期工程还没有确定经营单位和管理公司,因此后续的装修难以推进。

  不过,在东莞市建设局网站上,“东莞大酒店”却只能查到“工程合同备案”,查不到“工程施工许可信息”。建设局工作人员称,东莞大酒店还在补办资料。

责任编辑:筱悠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搜索更多: 东莞大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