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太原某知名连锁店内竟卖“三无”商品
LinkMall.Cn 2009-07-07 太原日报  霍铮 毛丹 评论

  联街网讯:近日,工商迎泽分局执法人员在市场巡查时发现,开化寺街某知名连锁店内销售净含量60毫升香薰深层水养洗发露,外包装上没有标明中文生产厂名、厂址,属于销售“三无”商品的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对其进行了处罚,并责成将剩余商品返厂。

  经过执法人员调查,此批“问题”洗发露是2008年12月份从某化妆品公司购进的,共购进4752瓶。截至被查,已销售228瓶。执法人员及时向当事人讲清其违法行为的事实与法律依据,责令当事人停止违法行为,责成厂家对剩余的4524瓶洗发露予以返厂,并依据《太原市市场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对其没收违法所得433.2元、处以7128元罚款。

责任编辑:筱悠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驰耐普——加盟连锁店之家 2010年01月05日
·沃尔玛或将收购俄罗斯连锁店Kopeyka 2009年12月25日
·“美式中餐”连锁店华馆进军墨西哥 2009年12月19日
·乐天拟收购竞争对手免税连锁店 被疑垄断 2009年12月16日
搜索更多: 连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