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上海伊美广场正式闭馆 改造后将提高定位
LinkMall.Cn 2009-07-07 新闻晨报  周思立 评论

  联街网讯:明天起,伊美时尚广场就将正式闭馆,开始为期43天的改造工程。暂别前的清仓特卖已在这两天进入尾声。据介绍,改装后的伊美将面向周边高档商务区白领重新定位,价格则将与久光百货形成错位。由于静安寺周边正在形成与“梅泰恒”呼应的“金五星”商圈,伊美的本次改造在一定程度上,也是为了与静安寺的商业升级相匹配。

  “全部甩卖,一件不剩”、“改造大特卖”……昨天,记者在伊美时尚广场内看到,几乎每家店铺都已打出了“3折起”、“清仓”的特卖招牌。

  伊美时尚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王昆总经理告诉记者,伊美本次改造将提高商场的整体定位和商铺的货品质量。不过,对于有关伊美时尚广场是否会改走“久光路线”,王昆坚定地表示,价格上,肯定会和久光错位。

  据王昆透露,改造后的伊美将以时尚简约的黑白两色为主,一楼以户外商品区和时尚精品区为主,二楼则主要销售外贸服装和白领职业装等,并将引入部分韩国品牌入驻。

  据了解,伊美时尚广场的本次改造与静安寺下沉式广场改造工程同步进行,并且由于静安寺周边正在形成与“梅泰恒”呼应的“金五星”商圈,伊美改造在一定程度上,也是为了能与静安寺的商业升级相匹配。

  记者注意到,静安寺下沉式广场改造已全面开工,拟定改造为上下两层的广场。同时,据静安区规划部门透露,随着未来静安寺交通枢纽、静安宝塔的建成、轨交7号线静安寺站的投入使用以及百乐门舞厅等老建筑的改造,整个静安寺地区将呈现出全新面貌。与此同时,静安寺商业业态也正在进行全面升级,由嘉里中心二期、南京西路1788号项目、会德丰广场、协和城项目和越洋广场组成的“金五星”商圈已初具雏形。

责任编辑:筱悠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上海伊美广场明起重开定位瞄准白领 2009年08月19日
·银泰百货义乌伊美店璀璨开业 顾客蜂拥而入 2009年04月26日
搜索更多: 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