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新中关购物中心欲诉成龙咖啡馆
LinkMall.Cn 2009-07-07 新京报   评论

  联街网讯:位于新中关购物中心的成龙咖啡馆近日停业,已办会员卡的顾客认为遭“忽悠”。(本报7月5日报道)。昨日,新中关购物中心工作人员称,经营方尚欠租金,购物中心联系不上对方,正准备提起诉讼。

  昨日下午,新中关购物中心招商部工作人员称,成龙咖啡馆确已决定撤店,咖啡馆经营方事前未予通知,且相关负责人始终联系不上。

  “我们也是受害方”,该工作人员说,咖啡馆方面租赁合同尚未到期,部分租金尚未支付。购物中心已向其发去律师函,准备提起诉讼,通过司法途径解决该事。

  据介绍,咖啡馆经营者为北京霹雳火咖啡公司,法人代表为江某。不清楚成龙是否为咖啡馆的股东。

  昨日,有消息称,成龙的经理人苏伦表示,成龙已从该咖啡馆退股,此事已进入法律程序。

责任编辑:筱悠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北京成龙咖啡馆停业 储值卡退钱今起登记 2009年07月17日
·成龙咖啡馆停业 顾客担忧会员卡余额难退 2009年07月06日
·专访北京新中关购物中心总经理王海 2008年07月24日
·北京“新中关购物中心”引150家时尚品牌进驻 2007年12月07日
搜索更多: 新中关 成龙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