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商业地产 >> 正文
上海万科广场将引领七宝迈向CBD
LinkMall.Cn 2009-07-07 解放日报   评论

<a href='http://www.redsh.com/forum-43-1.html' target=_blank>上海</a>万科广场将引领七宝迈向<a href='http://www.redsh.com/forum-30-1.html' target=_blank>CBD</a>
上海万科广场将引领七宝迈向CBD

    联街网讯:近日笔者从世邦魏理仕了解到,业界瞩目的七宝万科商业广场计划在两年后面市。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这个包含商业和写字楼的大型项目不仅为七宝生态商务区提供有力的商业配套支持,成为七宝打造生态商务区的新砝码。七宝正迈向CBD。

  第二个“徐家汇

  历经多年发展,七宝的整体商住环境在向更高层次迈进,七莘路的北段商业也受到投资者的青睐。

  而七宝万科商业广场就位于地铁9号线七宝站上,地理位置极佳。据了解,该项目总建筑面积高达10万平方米,尽管项目目前仍处于前期规划阶段,但据称项目将包含购物中心和办公楼,只是最终两者的配比仍未敲定。

  “七宝的发展潜力非常巨大。 ”世邦魏理仕购物中心管理高级经理李震坦言。目前以七莘路为主轴,已形成了北、中、南——“一点三线”的七宝商圈。乐购七宝店、河畔商场和星钻城已相当成熟,人气旺盛。

  生态CBD加速推地

  另一方面,闵行区称将于近期挂牌出让吴中路、新镇路附近的七宝生态商务区部分地块,建成之后,将与现有的嘉茂购物广场和汇宝广场,构建七宝商业“金三角”。

  “实际上,七宝一直不仅满足于依靠七宝老街吸引周末的旅游人流,未来七宝更希望在白天成为商务区,夜晚成为居住区。”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坦言,七宝未来还将继续加大商业用地的推出力度。

  “未来,整个七宝都将成为商务集聚区。 ”房地产专家朱连庆大胆预言。

  链接

  七宝现代生态商务区:

  东至外环线、南至漕宝路、西至吴宝路、北至航南路区域,面积1.63平方公里。规划建设形成高档写字楼、生态公园为主上海特有的现代生态商务区。定位是为白领阶层服务,主要配套为五星级酒店、商务会务、休闲娱乐和精品商业等。

责任编辑:筱悠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北京CBD写字楼空置率将达30% 2010年01月07日
·万科进军商业地产 二三线城市获亲睐 2009年12月31日
·万科牛刀小试二线商业项目 改造珠海宾馆 2009年12月30日
·黄茂如和他的兄弟们:在CBD画了一个圈 2009年12月18日
搜索更多: 万科 C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