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屈臣氏北京首家新概念店在悠唐广场亮相
LinkMall.Cn 2009-07-04 京华时报  胡笑红 评论

  联街网讯:进入中国20周年之际,国内最大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连锁店屈臣氏北京首家新概念店昨天在悠唐广场亮相,区别于此前的传统模式,新概念店引入了百货公司的理念。

屈臣氏北京概念店的购物空间分为两个区域,一个仍是位于二层的传统店铺布局,而另一面积达三四百平方米的区域,类似百货公司的化妆品销售模式,每个品牌都有独立的销售区。

“概念店的投入比传统店的投入成本要高50%,但是价格定位不变”,屈臣氏华北区总经理DavidInglis(英达威)表示,概念店的设计是基于屈臣氏对消费者需求调查所做出的改变,因此屈臣氏今后也是根据不同的市场需求做不同的尝试。

英达威同时表示,金融危机并不影响女性对美的追求,过去一年来屈臣氏销售呈两位数增长,公司今年内还将在北京继续开出9家店,同时在哈尔滨还将开出一家概念店。

责任编辑:筱悠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本土日化店不学屈臣氏要学谁? 2009年12月25日
·屈臣氏卖赠品豆豉引质疑 是否合理暂无规定 2009年12月17日
·一天开一家店 屈臣氏争取2011年开1万家 2009年12月12日
·中国成为屈臣氏亚洲最大市场 2009年12月07日
搜索更多: 屈臣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