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消费品牌 >> 正文
阿迪达斯王府井店中断促销被指虚假宣传
LinkMall.Cn 2009-07-04 新京报  张汉宇 评论

阿迪达斯王府井店门口,挤满了手持打折券的消费者。本报记者 周晓东 摄

  联街网讯:阿迪王府井店中断促销遭围

  活动针对员工及家属,数百人现场抗议;经警方协调促销时间延长

   昨晚6时30分许,数百人聚集在王府井阿迪达斯门店前,抗议促销提前终止。在民警调解下,店方承诺此次促销延长至当晚11点。对此,阿迪达斯北京公司相关人员未予表态。

  商品促销低至3.5折

  昨晚7时许,数百名市民聚集在阿迪达斯王府井店入口处。该店面橱窗上贴出“员工内卖活动今日结束”的通告。

  现场多名市民称,此前他们在阿迪达斯网站看到,该门店将于7月2日和3日晚18点至21点进行员工内卖促销活动,促销期间所有商品低至3.5折,凡阿迪达斯员工及家属均可持工作证和促销宣传单前来购买。

  “第一批人进去后,店方就将店门关闭。”从亚运村附近赶来的刘女士说,她下午5点多就赶到该店面门前进行排队,以为第一批人进去后她就可以进入,孰料店方将店门关闭,不再允许进入。

  活动延长至当晚11点

  昨晚,现场聚集的人群举着宣传单对店方人员进行抗议,称阿迪达斯虚假宣传。

  在现场民警调解下,店方与消费者代表协商。店方承诺促销延长至当晚11点,3日的促销则予以取消。

  现场民警称,此次促销活动的对象是阿迪达斯员工及家属,促销原因是该门店租期已到,门店将关闭。

  昨晚,阿迪达斯北京公司相关人员赶至现场,但未对此事发表看法。

责任编辑:筱悠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阿迪达斯回应李宁欲夺“宝座”:为时尚早 2010年01月12日
·阿迪达斯集团主席:中国市场潜力巨大 2010年01月11日
·阿迪达斯看重中国市场 无惧中国企业挑战 2010年01月11日
·阿迪达斯:09年销售额下滑有望在个位水平 2010年01月08日
搜索更多: 阿迪达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