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商业地产 >> 正文
宝龙厦门举起招才大旗 有人才有发展
LinkMall.Cn 2009-07-04 厦门日报  刘艳 评论

  核心提示

   联街网讯:随着商业地产版图的扩张,宝龙集团急需一大批高素质的商业地产专业人才,近段时间,记者几次采访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许健康,每次,他都会强调,“我们要在厦门培养一大批人才”——在他看来,商业地产人才紧缺瓶颈的突破势在必行。

  在项目规划设计上殚精竭虑、打造精品;在工程质量上精益求精、不惜成本;在人才引进上坚持“内培和外引并重,着力培养自己的人才”;在人才使用上“不拘一格、惟才是举”;在社会公益事业上毫不吝惜、倾囊相助……据了解,在新的市场形势下,宝龙集团将进一步健全商业地产人才管理体系,让宝龙员工的工资福利、医疗保险、居住条件以及工作环境等方面率先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标准,以吸引和锻造更多国内外商业地产顶尖人才。

  今天,有近万名员工在宝龙集团海外和国内80多个企业的不同领域工作,他们以共同的理念、职业化的管理、创新的精神,打造一流产品,服务社会。一支高效的人才团队,成为宝龙发展的源动力。

  惟才是举

  不拘一格晋升人才

  “得人才者昌,失人才者败”。

  许健康认为,21世纪是知识经济和人才的世纪。改革开放三十年来,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已经将人才推向了潮头浪尖,只有具备了人才战略的企业才能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洪流中站稳脚跟,不注重人才培养的企业最终将惨遭淘汰。宝龙集团推崇将对事业的不懈追求化作工作上的一丝不苟、兢兢业业、坚韧不拔和勇往直前的精神,正是靠着诚信恭谦做人和创新敬业做事获得了别人难以企及的机会,集团得以跨越式迅速发展。

  宝龙集团重视学历,重视阅历,重视经验,但也不拘一格地晋升人才,只要有能力,只要能够为企业创造价值,都能够在宝龙这个大家庭里,以聪明和智慧实现自己辉煌的人生价值,比如有的普通驾驶员经过努力也晋升为办公室主任。

  在宝龙集团工作的员工不用每天紧绷着神经工作,集团努力为员工营造宽松舒适的环境和良好的成长空间,宝龙集团特别强调对理念的认同感,为员工提供合适的薪资福利待遇和培训机会,推动个人事业与企业事业共同发展。

  6月16日晚,宝龙集团与厦门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合作共建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举行,这标志着首个商业地产实习基地在厦门出现。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许健康在仪式上致辞时说,“实习基地是我们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引进人才的一个途径”。此外,记者还了解到,近期,“宝龙地产商学院”的创建已被提上重要议程。创建后的“宝龙地产商学院”将致力于集团商业地产人才的培养,以企业战略和人才开发为核心,以构筑企业全员培训体系为基础,通过企业文化的导入和企业学习习惯的培育,形成企业知识管理、人才培养、市场竞争的智力平台,最终成为实现企业战略规划的有力武器。“宝龙地产商学院”的目标是将宝龙集团打造成为中国商业地产的“黄埔军校”,同时迅速提升企业应变能力,取得持久竞争优势。

  育人为先

  提升宝龙核心竞争力

  “出产品之前先出人才”,这是企业界推崇的一句名言。这句话揭示出现代企业发展的一个真理:任何企业要想有高质量、高效率和高效益的产出,就必须坚持以育人为先,使所有员工都能为企业发挥其才华——在商界摸爬滚打多年的宝龙集团深谙此道。

  宝龙集团常务副总裁许华芳说,在坚持“内培和外引并重,着力培养自己的人才”的方针指引下,宝龙集团积极引进紧缺的高端人才,同时大力培养内部人才,全面提高员工素质与能力。

  对于专业人才的培养,宝龙集团从来不急于求成。

2页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筱悠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外资区域总部崛起无锡 家乐福宝龙店将开业 2009年12月31日
·许健康:上市后的宝龙 2009年11月23日
·宝龙城市广场入武汉 预计2011年建成 2009年11月23日
·香港上市刺激项目销售 宝龙地产布局二三线城市 2009年11月20日
搜索更多: 宝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