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沃尔玛80个城市启动“便民金融服务”
LinkMall.Cn 2009-07-03 新华网  吴月霞 评论

  联街网讯:根据支付终端菜单的提示,在商场就能自助完成刷卡、还款、缴费、充值等各项业务,整个过程非常简单。近日,沃尔玛在全国80多个城市的商场正式启动了“拉卡拉便民金融服务”。

  作为在金融服务领域的一项重要的服务创新与整合,沃尔玛将为顾客提供信用卡还款、公共事业缴费、支付宝交易号支付、手机充值等日常费用支付的“一站式”服务。此次“拉卡拉便民金融服务”是沃尔玛与中国最大的线下支付公司拉卡拉达成的战略合作。

  沃尔玛零售增值服务及战略副总裁阮明江女士表示:此次在全国范围内的商场里启动拉卡拉智能支付终端,是沃尔玛致力于创新满足现代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又一新的尝试。公司希望在将来不断丰富和完善服务品种,为顾客带来更加便捷的生活享受。

  拉卡拉总裁孙陶然在京表示,目前已经在90余家沃尔玛商场里开通了此项便民金融服务业务,仅5月份就完成了超过5万笔的交易,总交易金额超过1800万元。在进入沃尔玛之前,7-11、联华快客等连锁店均已经安装了拉卡拉智能支付终端。

  孙陶然说,这次与沃尔玛的成功合作,是拉卡拉发展历程中的又一次大规模“占地扩张”。目前拉卡拉已经在全国18个省份的60个城市铺设了3万余个终端网点,每月交易量超过300万笔,其中信用卡还款超过150万笔。

责任编辑:筱悠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沃尔玛:农超对接主打“配送”牌 2010年01月12日
·沃尔玛北京节能旗舰店成本高出45万美元 2010年01月12日
·注重环保 沃尔玛将推低碳商品标注 2010年01月12日
·沃尔玛将关10家山姆会员店并裁员1500人 2010年01月12日
搜索更多: 沃尔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