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商业地产 >> 正文
联华入住杭州滨江阳光国际 提升区域配套
LinkMall.Cn 2009-07-03 搜房   评论

  联街网讯:6月25日,作为浙江省内经营规模最大的连锁超市公司,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与宋都集团正式签署合作意向书,携手在宋都集团开发的阳光国际项目中打造约5000平米的联华超市。

  据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介绍,选择宋都•阳光国际,主要是看中阳光国际所在区域未来的发展空间。阳光国际项目位于沿江大道与下沙大道中间区域,毗邻钱江新城二期,随着2010年沿江大道的开通,该区域商业服务潜力和升值前景相当可观。

  考虑到阳光国际近2000户家庭的生活需求,以及周边众多住宅小区的居民汇聚集凑效应,杭州联华将定位于综合超市,主营生鲜、食品、百货等,为该区域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生活消费场所,满足居民多样的商品需求。

  阳光国际营销部负责人也表示,与杭州联华的携手标志着着项目商业配套对外招商活动正式展开。世纪联华入驻阳光国际后,将陆续带入一批知名连锁品牌业态,阳光业主也将为世纪联华带入稳定的消费群体,这是一场双赢的合作。

责任编辑:筱悠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原河南世纪联华总经理杨旭东加盟大商 2010年01月07日
·酒酿条码变年糕 世纪联华超市被指违法 2009年12月27日
·沈阳世纪联华最后两家店昨日集体关闭 2009年12月16日
·杭州世纪联华农夫山泉饮料销量降3成 2009年12月07日
搜索更多: 联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