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华联股份购华联综超三门店
LinkMall.Cn 2009-06-26 东方早报   评论

  联街网讯:华联集团整合华联股份和华联综超的路径日益清晰。

  华联股份与华联综超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华联股份已于昨日和华联综超签署了《资产收购协议》,以现金方式收购华联综超的北京上地店、回龙观店和沈阳昌鑫店三家门店的部分装修和设备等经营性资产。据了解,这部分资产作价5795.55万元。

  与此同时,华联股份当天还与华联综超签署了《租赁合同》,以转租人的身份将上述资产中的超市部分出租给华联综超继续经营综合超市。

  公告对于这一交易解释称,华联综超作为专注于综合超市业务的公司,而华联股份作为专注于经营商业地产购物中心业务的公司,两者为充分发挥其各自的经营优势,从而达成了上述协议。

  分析人士指出,今后,华联股份和华联综超作为华联集团的两大上市公司平台,将分别主营商业地产开发和零售百货业。

  不过,不少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相比于“驾轻就熟”的零售业,华联股份“转型风险不小”。

  华联股份昨日报收7.93元,微跌0.5%;华联综超昨日则报收9.14元,上涨3.39%。

责任编辑:筱悠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南昌:北京华联被工程车凌晨卸沙堵店门 2009年12月31日
·广安门华联耗时数月重装升级疑对抗天虹 2009年11月18日
·宁波:国购全新亮相 新华联即将重开 2009年11月03日
·联华超市发布公告称:完成收购华联超市 2009年10月16日
搜索更多: 华联 华联综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