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消费品牌 >> 正文
戴尔全球裁员 中国区或遭波及
LinkMall.Cn 2009-03-13 每日经济新闻   评论

  联街网讯:受困金融危机,戴尔于近日开始了全球新一轮的裁员。

  昨日,戴尔中国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戴尔近期正在进行全球裁员,但中国区裁员情况不便透露。在此前戴尔发布最新财报时,公司一位高层曾表示,将年度节省目标提高至40亿美元,为此将进行裁员并改善供应链。

  本报独家获悉,本月第一个星期内,多位戴尔中国员工已收到一份裁员通知。知情人士透露,戴尔内部销售辅助部门已经解散,约30位工作人员被裁;戴尔在华直销部门裁掉30%人员,成为所有部门中的重灾区;戴尔高层颇为重视的SMB(中小企业)团队得以保留。

责任编辑:linkmall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抢夺市场份额 戴尔在中国开更多零售店 2009年10月06日
·戴尔将在中国开更多零售店 死磕竞争对手 2009年09月30日
·戴尔中国首家旗舰体验店在上海开业 2009年09月19日
·戴尔中国拓展 走出联想阴影 2009年07月18日
搜索更多: 戴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