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消费品牌 >> 正文
戴尔、海尔与宏图三胞达成深度合作
LinkMall.Cn 2008-11-24 江南时报   评论

  联街网讯:基于良好的合作关系,近日,全球顶级IT品牌DELL、海尔与国内最大的IT连锁渠道宏图三胞就进一步的深度合作达成共识,组建全国范围内的更高层次的连锁销售平台,在新品发布、终端营销、售后服务、边际产品销售等领域进行全方位合作,本周起共同开展火爆促销,新品、热销品价格降幅达50%,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利好。

  宏图三胞在国内IT市场的渗透力、覆盖力、影响力,以及其在终端市场推广、线下服务与全程导购等方面所表现出来的专业化程度,已引起了各大IT厂商的高度关注与兴趣。这些正是其他渠道市场所无法超越的优势条件。目前宏图三胞已经与DELL、海尔、Intel、微软等国际知名IT厂商进行深度合作。

  自DELL、海尔与宏图三胞开展合作以来,在终端销售、定制报销、市场拓展等多方面进行了探索,虽然合作时间不长,但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 DELL高层表示,合作的成功证明了国内IT市场的潜力,也深刻显示了宏图三胞在国内IT连锁企业中的强劲实力。而海尔已经与宏图三胞建立联合经营体,采购金额超20亿元。

  由于国内零售市场中的无限增长可能,DELL、海尔将继续借助宏图三胞构建产销一条龙的有形渠道,授权维修站、商务机、联合订制、专项定配、市场拓展等成为下一步深度合作的重点。DELL和海尔表示,将在宏图三胞八周年庆典及年末寒促中拿出等多产品资源,共同发力岁末电脑市场。而宏图三胞本周将继续开展笔记本满3999送1000,品牌电脑买一送十的火爆促销,届时,DELL、海尔笔记本及台式电脑产品将有千元不等的降幅,回馈给消费者的礼品也将更为丰富。

  行业人士指出,中国的IT零售企业凭借多年来在专业领域的不断努力,得到了国际知名企业的认可。可以肯定的是,国内的专业级IT连锁零售企业的前景将极其广阔。作为国内IT连锁企业的典范,宏图三胞将凭借优势资源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责任编辑:linkmall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扎堆股权激励:海尔舒口气 苏宁仍忐忑 2010年01月02日
·供货商告海尔欠账不还:柳溪将提请申诉 2009年12月29日
·宏图三胞总裁:对零售业本质保有敬畏 2009年12月29日
·海尔否认拖欠货款 供应商称被公关 2009年12月25日
搜索更多: 戴尔 海尔 宏图三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