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九百集团转让久光百货5%股权获批
LinkMall.Cn 2008-10-23 第一财经日报   评论

  联街网据《第一财经日报》消息:上海九百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公告称,上海九百(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九百集团”)将其持有的上海久光百货有限公司(下称“久光百货”)5%的股权和相应的权利义务转让给上海九百。

  公告显示,本次股权转让后,久光百货的投资总额和注册资本均不变,出资比例调整为:GAINBEST ASSETS LIMITED出资780万美元,占65%;本公司出资360万美元,占30%;九百集团出资60万美元,占5%。

  此前,上海九百刚刚向韩国株式会社新世界转让持有的上海易买得超市有限公司16%的股权,股权转让完成后,上海九百持有易买得3%的股权,新世界则持有其余97%股权。

  业内人士分析,其实不管是此前易买得的转让还是此次增持久光百货,都是上海九百优化资产之举。因为易买得在华的经营状况并不是很理想,会影响到上海九百的业绩,因此减少持有,而久光百货则是优质资产,是目前上海市静安区经营最好的百货之一,盈利状况很是不错,所以对于上海九百来说,此次转让获批,也是集团进一步将优质资产注入上海九百这一上市公司之举。

责任编辑:linkmall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大连久光百货开业 系香港利福国际内地第三店 2009年05月26日
苏州久光百货"久光亚洲食王争霸赛"开赛 2009年03月16日
利福08年业绩倒退 久光百货拟两年增3店 2009年03月04日
久光百货苏州开业 17万平米 国内最大单店 2009年01月23日
搜索更多: 九百 久光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