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滚石国际告家乐福售侵权VCD
LinkMall.Cn 2008-04-30 新闻晨报   评论

  联街网据《新闻晨报》消息:在家乐福超市买到徐怀钰的歌曲VCD,却发现出版方未获得授权许可。滚石国际音乐股份有限公司把超市经营者上海联家超市有限公司、光盘复制单位以及出版单位告上法院,要求赔偿各项费用共计28万元。昨天,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此案。

  2006年4月15日,滚石国际的相关人员在水城南路家乐福古北店购得名为《徐怀钰乱了新歌+精选》的VCD光盘两张。通过技术鉴定,这两张光盘是由茂名市佳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复制生产的,出版单位是辽宁广播电视音像出版社。两张光盘中共有21首歌曲的录音制作者权为滚石国际享有。

  法庭上,联家超市辩称,进货时已尽到了审核义务,不应承担侵权和赔偿责任。茂名市佳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辽宁广播电视音像出版社辩称,滚石国际提供的歌曲版权报告系台湾版权认证机构出具,未经大陆相关机构公证,因此其真实性值得推敲。

  由于双方均不愿接受调解,法院将择日对此案宣判。

责任编辑:linkmall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四大方面的文化脱节直接埋葬韩国家乐福 2009年07月07日
家乐福将对超大型超市实施“瘦身” 2009年07月05日
家乐福拟通过战略调整增业绩 2009年07月03日
家乐福宣布4年节支45亿欧元 2009年07月02日
搜索更多: 家乐福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