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大中电器:5•1是今春空调首个销售高峰
LinkMall.Cn 2008-04-30 热讯家电网   评论

  联街网据《热讯家电网》消息:上周末是五一小长假前的最后一个周末,商家为了打造出一个“前黄金周”,纷纷将促销战打响。大中电器方面表示,从4月30日夜市开始启动全品类热卖,特别是空调的促销将在五一迎来08年的首个高峰期。

 

  从今年年初开始,“白电要涨价”的说法此起彼伏,大中电器率先做出承诺:在京城64家大中卖场里销售的以空调为代表的家电商品,在一段时期内不仅不会涨价,而且还会进一步有降价举动。大中方面还透露,大中电器为08年空调大规模备货达100万套,将通过提前采购、包销定制、170天差价补偿全力阻挡此阵涨价风潮,力保京城旺季空调不涨价。

 

  完善的终端网络布局、低廉的价格体系依然是连锁行业竞争力的重要部分,也是家电卖场吸引消费者抢占终端市场的杀手锏,而大中电器一向薄利多销的低价策略赢得了更多的市场认可。价格是卖场核心竞争力的最终体现,近年来一系列的精耕细作以及后台服务的建设也有效地提高了大中经营效率和让利空间。

 

  五一作为春夏之交的长假,向来都是一年中第一个真正的空调热卖期,大中电器空调事业部经理王琦表示,其实从四月份开始,空调的销售就已经超过去年同期约15-20%,种类上以节能环保和睡眠型为卖点的产品销售情况最好。“今年有装修需求的消费者比往年都要多,我们鼓励消费者以套餐形式购买空调,比如买一台柜机+两台挂机,就能在原有活动基础上享受再降价优惠的类似活动,一次买的越多,享受的优惠也就越多。

  专家分析认为,价格低、服务好、省时省心是大中电器吸引消费者购物的三大关键因素。去年以来,一般消费品的物价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上升,居民在选购电器产品更加谨慎和理性,价格成为消费者选购电器产品时首要考虑因素,大中电器长久以来作为京城电器零售渠道的“低价标杆”,成为了消费者去大中购买电器的关键因素。

  中国电器行业专家罗清启先生认为,大型卖场之所以能大幅度地降低家电产品的价格,关键是与消费者、供应商打造了一条高效供需链,把整个链条上不必要的成本节省下来,这一链条相比以前可节省10%的成本。

责任编辑:linkmall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男子入驻大中电器行骗:自称国美副总亲戚 2009年07月01日
大中电器创始人张大中购千万股TCL 2009年04月27日
国美巨资打造大中电器中塔店 销售规模将翻番 2009年03月27日
大中电器将斥资1500万改造旗舰店 2009年03月26日
搜索更多: 大中电器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