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戴尔再次摆脱直销 入意大利家乐福零售市场
LinkMall.Cn 2008-04-30 赛迪网   评论

  联街网据《赛迪网》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大型连锁商家乐福4月24日宣布,将在其意大利卖场销售戴尔新生产线的笔记本。消费者对此十分狂热。

报道称,戴尔这家强大的直销电脑制造商似乎想到意大利市场分一瓢羹。目前,九家家乐福商场已开始销售戴尔包括的Inspiron 1720和Xps 1330在内的各种配置的笔记本电脑。

据悉,戴尔Inspiron 1720售价为899欧元(合1401美元),而Xps 1330为990欧元(合1542美元),或更低配置(120GB的硬盘和集成Intel GMA X3100显卡)售价约低100欧元(合156美元)。

责任编辑:linkmall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戴尔全球裁员 中国区或遭波及 2009年03月13日
戴尔的“70-20-10”学习法则 2009年02月03日
戴尔继续投资中国但无扩大产能计划 2008年11月24日
戴尔、海尔与宏图三胞达成深度合作 2008年11月24日
搜索更多: 戴尔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