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王府井百货启用新LOGO "人文购物人性服务"
LinkMall.Cn 2008-04-29 北京晚报   评论

    联街网据《北京晚报》消息:王府井百货使用了15年的LOGO标识今天(4月29日)变了样,去百货大楼购物的顾客率先从商场手提袋上有了这个新发现。

    今天,王府井百货集团全新的视觉系统正式启用。更具现代感、更优雅的新识别被认为是王府井百货打造国际企业形象的举动之一。新LOGO由王府井百货的中英文字体及“缎带”标志组成。“这个新标志反映了王府井百货在零售百货业上的严谨及注重完美细节的态度”,王府井百货负责人解释说,新标志由王府井百货与国际知名的美国朗涛设计顾问公司经过近一年的研究确定,“缎带”灵感来自于以缎带包裹礼物的传统,用隐藏的方式组成王府井英文字首“W”。

    王府井百货负责人表示,进入2008年,王府井百货确定了“人文购物人性服务”的品牌发展方向,并以此为创意设计完成一整套品牌标识符号和应用系统,将逐步在包装盒、VIP卡、手提袋、户外灯箱、楼体外立面布置等方面使用。

责任编辑:linkmall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阿迪达斯王府井店将关闭 内部福利销售取消 2009年07月06日
阿迪达斯王府井店中断促销被指虚假宣传 2009年07月04日
阿迪达斯王府井店打折券外流引发爆堵混乱 2009年07月03日
Van Cleef&Arpels梵克雅宝王府井新店开幕 2009年07月02日
搜索更多: 王府井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