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苏宁“五一”前抛100亿元采购备货“五一”前抛100亿元采购备货
LinkMall.Cn 2008-04-29 新京报   评论

  联街网据《 新京报》消息:随着“五一”的临近,苏宁方面介绍,公司已经斥资100亿采购备货,所有的促销资源在三天集中投放。对于涨价声不断的空调产品,苏宁方面称5、6月份会是空调价格的年度低点。

  对于空调价格的调整原因,苏宁华北区执行总裁范志军表示,年初就向海尔、美的、海信等15家主流空调厂商采购了20万台空调,这部分库存将从“五一”起全面释放,而5、6月份北京将迎来空调价格的年度低点。

  这也意味着,经过产销链各个环节的搏弈,空调产品今年只是“喊涨”,并没有体现在终端。同时,苏宁在“五一”前采购60万台畅销平板货源,总价值超过30亿元,50英寸平板彩电价格跌破历史低点9000元。

  5月1日,苏宁在京最大的3C+旗舰店将落户紫竹桥,该店经营面积超过2万平米。同时,丽泽桥店也将于5月1日开业。范志军预计,仅这两个店在“五一”期间的产出将达到3亿元。

责任编辑: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苏宁电器5730万日本淘宝获得了什么? 2009年07月07日
紧盯苏宁成长增速:放缓即风险 2009年07月06日
比拼国美电器 经营效率等方面苏宁更具优势 2009年07月06日
南京土地市场未回暖 苏宁地产系09年欲拿地30块 2009年07月03日
搜索更多: 苏宁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