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三联商社可无期限使用“三联”品牌
LinkMall.Cn 2008-03-24 大众网  杨黎明 评论

  联街网据联街网据《联街报》消息:消息:三联集团此次将从上市公司彻底退出,三联品牌资产是否仍能为上市公司所用,国美电器相关负责人日前表示,“这些都是有协议的,上市公司可无限期使用的。”

  对于市场关心的三联商社整合中面临的门店物业、品牌以及特许连锁渠道等问题,国美电器负责人表示,“我们要的是三联商社的资产,其他的东西,我们不要的。”对于三联商社而言,其很关键的两块资产特许连锁体系和品牌从产权上仍属于三联集团,三联商社根据相关协议无偿使用。

责任编辑:linkmall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诉讼与公告齐飞 三联商社走向孤独的壳 2009年07月05日
三联商社走向孤独的壳 2009年07月03日
黄光裕狱中授权 欲将张继升洗出三联商社 2009年06月08日
致三联商社全体小股东的公开信 2009年06月04日
搜索更多: 三联商社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