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泰国Tesco建设新型社区迷你商场
LinkMall.Cn 2008-03-20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   评论

  联街网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消息:英泰合资超市Tesco Lotus计划建设社区迷你商场以提高在泰国当地的市场分额。

  Tesco Lotus 于今年2月在曼谷附近的Nonthaburi开出了第一家社区商场,不久第二家也将开始营业。第一家商场营业面积仅为2,000多平米,其中Tesco Lotus快速超市约300平米。据报道,公司计划在泰国3到5万住户的郊区推出3种不同业态的迷你型商场。

  Tesco Lotus公司媒体总监表示,与社区商场融合后,Tesco的小型超市业态将会有更好的营业表现。

责任编辑:linkmall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传英国最大零售商Tesco拟收购北岩银行 2009年07月02日
TESCO进军浙江桐乡 预计2012年开业 2009年07月01日
TESCO拟斥资50亿在华购地自建购物中心 2009年06月30日
青岛最大超市TESCO预计在年底将试营业 2009年06月19日
搜索更多: Tesco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