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朗廷酒店今年正式进入中国内地市场
LinkMall.Cn 2008-03-20 第一财经日报   评论

  联街网据《第一财经日报》消息:罗康瑞兄长罗嘉瑞麾下的朗廷酒店集团昨日宣布,其旗下两大酒店品牌“朗廷酒店”和“朗豪酒店”今年正式进入内地市场,将有3家全新酒店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开业,该集团预期,5年内将在内地签订或经营20家品牌酒店,占该集团全球酒店组合的近一半。 
 
   朗廷酒店集团目前共有6家朗廷酒店,分布于奥克兰、波士顿、香港、伦敦、墨尔本及帕萨迪纳,上海朗廷扬子精品酒店即将于2008年开幕。该集团现拥有两家朗豪酒店,分别位于香港及兰塔岛。而3家全新朗豪酒店将于今明两年落户北京长春。朗廷酒店集团是鹰君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预计今年开业的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将是其在内地营运的首家酒店。

  朗廷酒店集团计划通过三种开发模式来加速内地市场发展,包括自行建设与运营、收购以及签署管理合同。目标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和各省会城市等,此外,朗豪酒店除进入一、二级城市之外,也可能选址城市的会展中心、机场,或其他非传统地点。

责任编辑:linkmall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深圳地产商3亿抄底张家界唯一五星级酒店 2009年07月03日
石家庄经济型酒店“试水”延时退房 2009年07月02日
重庆多家星级酒店雇美女游泳吸引男性顾客 2009年07月02日
杭州黄龙饭店携手IBM 成就顶级智能酒店 2009年07月01日
搜索更多: 朗廷 酒店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