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国美通讯全面扩张商超门店网络
LinkMall.Cn 2008-03-19 东方今报  杨霄 王会勇 评论

  联街网据《东方今报》消息:在与大型连锁商超展开门店合作业务方面,国美通讯正式对外透露,与华润万家家乐福的洽谈进展顺利。今年上半年,国美通讯的扩张计划为150家门店。这是该公司自去年11月挂牌成立之后,在今年全面展开的“地毯式”扩张风暴。

  继收购陕西蜂星电讯后,即在上周国美又完成了对大连讯点的收购。而在国美连打收购牌的同时,借助大型连锁商超渠道铺设商超门店网络的方案,也在同时快速推进。

  据国美通讯的孙一丁透露,目前国美已与国内最大的零售集团华润万家达成合作协议,预计将在今年4月全面进驻华润万家华北区28家门店。与此同时,进驻家乐福全国118家门店系统的规划,也在紧密磋商中。据介绍,国美与超市合作所选择的方式为联营或租赁。

  另据了解,与中移动营业厅的合作也在国美通讯的日程表中。目前,国美已在中移动上海营业厅内开了50多家店,与广东中移动合作开500家门店的计划也在进行中。孙一丁表示:“通过店中店的模式,借势已成熟业态进驻成熟商圈的举措,会使国美通讯发展得更快。”

  截至目前,国美河南分公司与华润万家河南分公司均表示“尚未收到总部传递来的准确消息”。家乐福郑州分公司有关人士则透露,国美通讯目前与家乐福商讨的合作方式为外场租赁物业的独立单店经营合作,而非迪信通与家乐福展开的联营扣点合作模式。

责任编辑:linkmall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国美通讯携手机厂商启动回收旧手机绿色行动 2008年05月16日
国美通讯再并购区域手机连锁商 2008年03月19日
国美通讯低调并购手机连锁商 2008年03月17日
如何看待国美通讯的“独立行动” 2007年12月12日
搜索更多: 国美通讯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