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百胜餐饮中国事业部全球增长最快
LinkMall.Cn 2008-03-19 北京商报  任宏 评论

  联街网据《北京商报》消息:昨日,记者从百胜餐饮中国事业部获悉,其总裁苏敬轼被百胜全球餐饮集团任命为董事会副主席,除了继续担任百胜集团中国事业部总裁负责中国内地、中国台湾和泰国的相关公司事务以外,还被赋予公司的全球经营管理的任务。

  据了解,2007年中国百胜总营业额达到215亿元人民币,营业利润实现了30%的增长,是百胜餐饮集团全球业务中增长速度最快的地区之一。目前,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在中国内地遍及西藏以外所有省份的450多个城市开出了超过2500多家餐厅,员工人数16万名。多年来该公司以营业额最高、开店数最多雄踞中国餐饮百强之首。百胜集团旗下肯德基品牌目前在全国有2100多家餐厅,近年来更以每天至少一家的开店速度快速发展,成为中国餐饮业规模大、发展快、效益好的连锁品牌。其旗下必胜客品牌也在中国80多个城市开出了350家餐厅。

  百胜全球餐饮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大卫·诺瓦克认为,“苏敬轼主管中国事业部业务以来,在餐饮领域打造了多个领先品牌,有力地推动了集团在全球的高速发展。”他还表示,在集团工作了19年的苏敬轼会从中国市场带来独特的视角,将会为公司的全球经营管理带来全新的理念。

责任编辑:linkmall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洋快餐逆市加速扩张 百胜在华日均新张一家店 2009年06月17日
肯德基烧饼售卖 百胜本土盈利模式明朗化 2009年06月15日
百胜餐饮集团昆交会上签亿元大单 2009年06月08日
百胜间接持有小肥羊2.06亿股 2009年06月08日
搜索更多: 百胜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