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美超市遭黑客入侵 近400万个信用卡遭泄漏
LinkMall.Cn 2008-03-19 搜狐IT   评论

  联街网据搜狐IT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东北部零售连锁店哈纳福德(Hannaford)公司周一宣布,该公司系统遭到黑客入侵,大约有420万名顾客的信用卡账号被泄露,目前已经收到1800宗信用卡诈骗的报告。负责总统安全和电子犯罪的美国特勤处已经展开调查。

  哈纳福德公司说,这些信用卡和贷记卡的帐号是在认证过程中丢失,丢失数量高达420万个。这将是美国最大规模的信用卡账号泄露事件之一。

  哈纳福德公司的副总裁卡罗尔·阿利泽而说,2月27日,该公司才发觉系统被入侵。调查人员发现,系统入侵发生在去年12月7日,直到3月10日,系统问题才得到根本控制。

  据悉,这一次的信用卡贷记卡帐号丢失涉及美国东北部的165个连锁店,以及佛罗里达州一百多个店铺。目前,该公司已经获得了和泄漏事件有关的1800多宗信用卡诈骗事件。哈纳福德强调说,他们只是泄漏了信用卡账号,并没有泄漏客户的姓名和地址等信息。

  哈纳福德公司敦促其客户近期留意信用卡和贷记卡记录的反常变化,并向警方报告可能的诈骗事件。另外对于那些自称是哈纳福德公司的电子邮件和电话也应该保持警觉。

  美国负责电子犯罪和总统安全的特勤处已经开始展开调查,该机构并未透露更多详情。

  在哈纳福德表态之前,美国第二大信用卡公司万事达发表声明宣布了消息,但是同样没有透露详情。

责任编辑:linkmall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超市发力增值服务 乐天玛特启动联名信用卡 2009年07月06日
合理设置信用卡费率 零售商家或收大红包 2009年06月30日
窃贼盗刷信用卡 "好又多"把关不严全赔 2009年04月05日
美国信用卡消费呈现不利局面 2009年02月11日
搜索更多: 黑客 信用卡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