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百安居南京第四店开业 全国连锁超过64家
LinkMall.Cn 2008-03-17 江苏商报  曹露 君宇 评论

联街网据《江苏商报》消息:3月15日,欧洲第一、中国最大的装饰建材零售商百安居,在南京的第四家门店——大桥店隆重开业。业内人士认为,百安居的落户必将加速桥北的经济,更方便周边居民。

 

为什么选址桥北

 

百安居大桥店位于桥北地区,桥北新建小区众多,并且不断地有楼盘正在兴建中,附近居民对于家居装潢的消费需求量将不容小觑,百安居的入驻无疑将会满足附近居民的需求。而随着交通条件的进一步改善,江北新市区城市化进程必然加快,江北经济也插上了快速发展的腾飞之翼。

 

“选择在此处开店,我们考虑到桥北地区辐射范围到达整个长三角都市圈,占尽天时地利人和政通等优势,也因此百安居的版图圈定了华东3400多万最具消费潜能的人群,居民消费从质、从量都呈现极为旺盛的需求。”百安居中国区总裁马立思表示,交通便利到达,周围新兴住宅区林立,巧妙地与房产市场的发展布局形成了统一。选址上的战略布局,再次体现了百安居的经营理念以及对于消费者服务承诺。

 

桥北店与众不同

 

据介绍,南京大桥店全部引用百安居国际店的装饰风格,摒弃了一贯的橘红色店面,以黑色为主色调,无论是在色彩装饰上,还是在卖场布局形式上都做出了大胆的创新。

 

马立思告诉记者,大桥店是目前南京最高档的卖场,有更加宽敞的购物大厅以及舒适的购物环境,更多的满足消费的需求。例如,在大桥店有多种标志能够帮助消费者很快找到自己想要的商品所在的区域。

 

马立思说,大桥店位于南京快速发展的桥北地区的咽喉,在为南京及南京一小时都市圈内的居民提供便利的购物环境的同时,还有更为积极的意义,那就是,将百安居对桥北地区的社会贡献发挥到最大的效应。

 

帮助年轻人置业安家

 

2008年年初,百安居宣布,将在全国60多家店面全面推广家装按揭业务,为那些资金紧张的消费者缓解压力,帮助他们尽早完成装修,早日搬入新居。早在2006年,百安居就联手招商银行,推出长达6个月“延期还款”分期付款装潢项目,消费者将可以享受到家装“零首付”的待遇。2007年,百安居又与交通银行合作,推出家装“分期宝”按揭服务。百安居家装按揭服务一般分为普通采购和大额家装两种。无论消费者在百安居购买商品或签约装修,都可以享受按揭,额度从3000元至15万元不等。消费者可以根据需求选择12个月或24个月分期支付时间,而且无须担保。特别需要提醒的是,不但能在百安居购买的所有商品都使用分期付款,还可以分期支付商品的安装费用如地板安装费、人工费等。

 

据介绍,从1999年开始,B&Q在中国大陆第一家连锁店——上海沪太店开业,正式以“百安居”作为品牌,标志着B&Q由此开始了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发展之路。截至2008年3月,百安居已在上海、北京香港广州深圳、南京等中国28个城市开设了64家连锁店,预计到2010年,将完成在全国拥有超过100家连锁店的计划,平均每年开10~12家分店。(9版《公司商会》)

责任编辑:linkmall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百安居中国内乱 2009年07月07日
百安居中国内乱 巨额亏损之谜、本土化之困 2009年06月26日
沈阳百安居将于15日关门 商品全部低折扣 2009年06月15日
零售业业绩下滑 沃尔玛百安居调整战略 2009年06月09日
搜索更多: 百安居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