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中石化麦当劳和霍尼韦尔推出三合一加油站
LinkMall.Cn 2008-01-10 《京华时报》   评论

  联街网据《京华时报》消息:昨天,中国石化、麦当劳和霍尼韦尔在北京联合推出全国首家“三合一”加油站———北京龙禹玉泉加油站得来速餐厅汽车服务店。该店开创了国内加油站服务的全新模式。

  此次联手的是三个世界500强品牌。位于北京海淀区四季青乡闵庄路的该加油站能为消费者同时提供车辆加油、便利店购物、麦当劳快餐、霍尼韦尔汽车美容保养快修等一站式服务。

  2006年麦当劳与中石化签约结成战略联盟,约定在中石化全国加油站内开建“得来速”餐厅(即汽车餐厅)。麦当劳大亚洲区首席发展官Bob Beard介绍,目前麦当劳在全国已开出的57家得来速餐厅中,与中石化采取二合一服务模式的有4家。昨天开出的这家得来速餐厅首次采取三合一的模式,除了标准的购餐车道、户外用餐区,还为进入餐厅用餐的顾客提供了舒适的就餐环境、免费上网专区和儿童游戏区。

  霍尼韦尔全球副总裁、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沈达理表示,这在霍尼韦尔全球市场中也是首次,公司很快还将以这种模式与麦当劳、中石化在全国开出4家汽车服务中心。

  中石化相关负责人刘先生透露,下一步,中石化还将引入另一家世界500强企业,合作模式升级为四合一。

责任编辑:linkmall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借力商圈强大客流 中式快餐扩张角力商超渠道 2009年07月06日
麦当劳中国区CFO转会邮购企业麦考林 2009年06月25日
温州中式连锁快餐看好24小时营业模式 2009年06月25日
麦当劳:如何维系超商业的“契约” 2009年06月21日
搜索更多: 加油站 中石化 麦当劳 霍尼韦尔 得来速 快餐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