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广州益华百货主办美国特色食品文化节
LinkMall.Cn 2007-12-28 《新快报》   评论

广东益华百货有限公司总裁范新培在文化节上发言。
  于12月21日在江门隆重开幕

  联街网据《新快报》消息:由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广东益华百货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广东益华百货美国特色食品文化节”,12月21日在江门益华百货大堂盛大举行,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金瑞柏、农业领事邓月秋、江门市副市长陈杭、广东益华百货有限公司总裁范新培、江门市经济贸易局、市外事侨务局、市对外经济贸易局、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新会区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嘉宾、新闻媒体热情地出席了开幕式并兴致参观了食品展区,品尝了地道的美国食品。

  美国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金瑞柏在开幕仪式上说,中美经贸合作发展迅速,中国连续五年成为美国增长最快的主要出口市场,2005年已成为美国的第4大出口市场。中美经贸合作的区域范围也从中心城市扩大到二三线城市。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很重视和支持这次食品节活动的举行,希望以此来增进广东二三线城市人民对美国的了解,推动美国与广东二三线城市更广泛的商贸合作,为发展两国经济贸易作出努力。

  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农业领事邓月秋也在开幕仪式上讲话,她说,美国的农业机械化程度高,自然环境的保护和无污染工作也做得较好,食品的加工更是多采用自动化设施和高科技的现代加工工艺,因此美国食品因品质好而在国际市场上大受欢迎,美国的花旗参、西梅、果仁、葡萄干、巧克力等都是经年来倍受世界各地消费者宠爱的经典食品,它既具有浓郁的地方风味,同时又非常的包容和适应各国各地的口味。

  广东益华百货有限公司总裁范新培介绍,美国食品注重健康营养,因此,毫无疑问成为我们推介外国食品的一个重点品牌。为了做好此次食品节活动,益华百货专门派人前往美国认真考察市场了解美国食品特点和生产工艺,精选了一批广受欢迎、精美小包装、价位适中并为广东地区消费者有所认知,适合该地区消费习惯的美国食品进行现场推广,还准备了大量的纪念礼品馈赠顾客,为活动增添了许多韵味和亮彩。

  益华百货首批推介的美国原产地食品有140多个单品,主要有花旗参糖、花旗参茶、巧克力、葡萄干、蜂蜜、儿童糖果、汽水、薯片、调味品等,其中以美国最闻名的花旗参茶、大杏仁、西梅吸引眼球撩人兴致。展厅里还安排了美国食品试饮试吃和美国自然风光、旅游景点推介展示,此次活动集展览、促销、美国风情欣赏于一体,全方位的推广了美国食品文化,让市民充分感受到了美国的异域风情、品尝到了原汁原味的美国食品。

  江门市副市长陈杭表示,美国食品口味健康、时尚,包装精美、质优价廉深受各地人民喜爱。此次益华百货美国食品节选在西方的圣诞节和新年期间举行,不但为江门市民带来更多样的节日购物选择和独特的美国风情体验,还密切配合了中西节日文化的融汇和交流,让五邑地区的人民能更进一步了解和认识美国,让我们在这个祥和喜庆的节日里拉近与异国他乡亲人的距离,我们相信这种有意义活动一定会加深和促进两国人民的友谊,推动我们双方在经济、文化等各方面的合作和交流。

  此次益华百货美国食品文化节展销的产品特点突出品类丰富,是益华百货继澳洲食品节、韩国食品节、加拿大食品节后的又一次大型的进口原产地食品展销活动,也是益华百货走差异化经营道路的精彩续篇。江门益华百货新翼的购物广场明年即将隆重开业,将继续完善商场的经营思路、布局、品种的更新与调整,以更好的适应消费者不断更新和变化的追求,为营造良好购物环境竭尽全力。益华百货在选择性推出国外原产地食品的同时,还本着互相尊重,互惠互利的原则,与不同地区和国家的食品生产厂家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为拓宽经营品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繁荣江门市场经济、外贸经济、商业经济作出了不懈的努力。

责任编辑:linkmall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潍坊多家超市临界食品藏着掖着低价卖 2009年07月07日
长沙各大百货商场掀起“会员卡”大战 2009年07月07日
银泰百货剥离乐天银泰50%股权 2009年07月07日
广州商业地产不景气 购物中心租金降2.8% 2009年07月07日
搜索更多: 广州 益华 百货 食品 文化 促销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