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消费品牌 >> 正文
开创厨房生活新时代 皮阿诺橱柜荣膺十大品牌
LinkMall.Cn 2007-11-23 焦点装修家居网   评论

  从11月17日举行的“2007中国橱柜行业优秀品牌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皮阿诺橱柜喜获“2007中国橱柜行业十大品牌”和“2007中国橱柜行业设计金奖”!这是皮阿诺橱柜继入选“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专用产品”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11月17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中国橱柜行业2007年度大会暨第三届中国橱柜行业优秀品牌企业表彰大会”在深圳富苑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家橱柜企业齐聚一堂。中国质量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协会、中国消费者协会、商务部、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国家环保总局、广东省名牌产品推荐委员会、中国消费者协会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为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牌。在表彰大会之后还举行了“2007中国橱柜行业总裁论坛”和“首届橱柜优秀配件企业与橱柜企业交流会”。

  2007年皮阿诺橱柜全面启动品牌战略,以企业公民的身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奥运服务,作为橱柜行业内唯一入选“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品牌而荣耀世界;此外邀请著名影星、表演艺术家陈宝国先生代言,倡导“让男人爱上厨房”的和谐家庭厨房文化,开创厨房生活新时代,引领中国橱柜业进入品牌竞争时代。这次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经过严格的评选后授予皮阿诺橱柜“2007中国橱柜行业十大品牌”荣誉称号,就是对在品牌塑造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和为行业做出杰出贡献的充分肯定和鼓励!

责任编辑:宇雏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全国百余家家居卖场齐行动 环保橱柜辨真假 2008年06月05日
橱柜业:处理好零供商关系 关键是做好渠道建设 2008年05月25日
专访福宝京华橱柜总经理(施万宝) 2007年11月20日
百安居遭四橱柜商全面停货 上千订单或无法兑现 2007年11月19日
搜索更多: 皮阿诺 橱柜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