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Evisu落户上海新天地 带来独特英式Style
LinkMall.Cn 2007-11-16 中国时尚品牌网   评论

    Evisu新天地专卖店于11月9日盛大开幕,这是Evisu在上海的首家专卖店。该店位于新天地南里广场一楼。店铺装修风格延续Evisu独特的英式Vintage Style,水晶灯塔柜充满欧式地古典堂皇,而店内阶梯式的橱柜道具则具有中国古典家私的味道。店铺整体感觉沉稳经典,东西合璧。除此之外,该店还特别从日本购入了二三十年代,六七十年代的旧式玩具,让Evisu的品牌风格得到最大程度的彰显。

  Evisu今季秋冬货品无疑将成为该店的亮点,系列完整,品类丰富。除Evisu Heritage, Woman’s, Man’s, EEE等主打系列外,还特别引进了Evisu Golf,Evisu Kizzu童装,Evisu Deluxe高级男女成衣和时装鞋等首次在中国销售的系列. Evisu 新天地专卖店将给Evisu的追随者带来全新的Evisu店铺形象和购物体验。

    Evisu新天地地址:

  兴业路123路,新天地南里广场,5号楼105单元

  Evisu Cube Gallery –中国站

  为推进和展示中国新生艺术力量,Evisu邀请到48位于不同艺术领域从事创作的艺术家,其中包括来自台湾的著名漫画家几米,Vogue中国创意总监黄薇小姐,著名歌手及创作人龙宽小姐,麦田守望者主唱萧玮先生等平面/图形设计师,时装设计师,雕塑家,画家,音乐创作人,建筑设计师,摄影师等等加入到Evisu Cube Gallery中国站活动中来。

    艺术家招募于2007年8月结束。Evisu提供给每位艺术家一套原材料,包括:牛仔布料,纽扣,铆钉,吊牌和皮标。艺术家们用这些原材料进行自由创作,创作没有任何限制,除了你的想象力以及 (1) 用到至少一种Evisu材料; (2) 艺术作品须能陈列到一个立方展示盒中(尺寸: 34cm x 34cm x 34cm)。48件作品集合起来便组成了Evisu Cube Gallery中国站巡展。

责任编辑:宇雏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隔街亮剑 Gucci、Prada“斗法”上海 2009年07月07日
上海伊美广场正式闭馆 改造后将提高定位 2009年07月07日
上海万科广场将引领七宝迈向CBD 2009年07月07日
指纹支付走俏上海零售业 2009年07月06日
搜索更多: Evisu 上海 新天地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