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乐清时代广场今天正式营业
LinkMall.Cn 2007-11-16 温州商报   评论

  温州时代广场已走过辉煌的五年,第五年是时代广场的发展年——他们斥资两亿多元打造的乐清时代广场购物中心将在11月16日正式营业。

  以温州时代广场为样板打造的乐清时代广场购物中心延续了温州时代的品牌结构和经营理念:BOSS、Paul&Shark、Calvin Klein Jeans、Tommy Hilfiger、Lacoste、周大福、ONLY、Lee、Adidas kids……以往乐清鲜见的名品竞相入驻。该购物中心总面积近3万平方米,与肯德基、宏图三胞、运动一家、新华书店、联华超市等强势商家联手打造。

  商场共分为五层,地下一层为大型生活超市;一楼为时尚精品馆,经营珠宝、化妆品、国际名品、名表眼镜及美式快餐肯德基;二楼为新潮流行馆,经营淑女装、少女装、女士内睡衣、女鞋女包等;三楼为绅士休闲馆,经营男士正装、男士休闲装和时尚运动服饰;四楼为都市生活馆,经营童装童玩、床上用品、小家电、儿童及成人游乐场等。

责任编辑:宇雏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宏城广场结束营业 商家清货迎历史最旺一天 2009年07月01日
南京万科物业未注册先营业?遭业主集体维权 2009年07月01日
山东蓬莱第二季度商场营业员最“抢手” 2009年06月29日
北京国瑞购物中心昨开业 营业员全部男性 2009年06月29日
搜索更多: 乐清 时代广场 营业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