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五星电器携手时代购物中心强势进驻诸暨
LinkMall.Cn 2007-11-16 诸暨日报  萧 邵 评论

    近日,艮塔东路时代购物中心的外墙挂出了五星电器即将开业的巨幅广告。据了解,全国专业家电连锁五星电器携手时代购物中心强势进驻诸暨,将于近期开出其在诸暨的首家卖场——五星电器诸暨大卖场。

    五星电器成立于1998年12月18日,是世界最大家电零售企业、世界500强企业百思买旗下的全球连锁企业之一,是中国专业从事家用电器经营的全国性家电零售连锁企业,注册资金9.45亿元。五星电器秉承百思买企业集团倡导的“以顾客为中心”的商业理念,通过有效顾客细分,全面创造顾客价值最大化实现。五星电器提倡“关注顾客、关注供应商、关注员工”的理念,经过在中国家电领域持续不断的耕耘和奋斗,至2007年7月,已成功登陆江苏、四川、云南等8个省份,开设专业化连锁卖场200余家,遍布全国七十余个大中城市。

    浙江是五星电器全国发展战略的重点区域,浙江五星坚持以“区域领先、聚焦和集中”的发展战略。自2005年4月进驻以来,已在杭州等地开出高端直营连锁卖场近20家,五星电器来到诸暨,将带来更完善的服务和更合理的价格。

    五星电器相关人士表示,此次五星电器诸暨店将全部经销通过国家强制认证的家电商品,这些商品质量可靠,性能稳定,是国家有关检测部门向消费者推荐的优质商品;同时,“时尚、平价”口号的提出也意味着五星电器经营的家电商品涵盖了目前市场上的新品和精品,时尚家电将是五星电器今后主推的目标。更重要的是,五星的“平价”将为此注入新的活力。

    五星电器诸暨大卖场从整体来看,通透、明亮、舒适,消费者在五星电器购物不光有一个开阔的视野,同时卖场的布局更是充分考虑到了消费者的购物习惯,动静分离、黑白分区,让消费者感到方便、舒适。

责任编辑:宇雏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新中关购物中心欲诉成龙咖啡馆 2009年07月07日
广州商业地产不景气 购物中心租金降2.8% 2009年07月07日
陈晓时代国美高管首轮洗牌 三大区老总易位 2009年07月02日
TESCO拟斥资50亿在华购地自建购物中心 2009年06月30日
搜索更多: 五星电器 时代 购物中心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