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王府井17家门店拟统一采购
LinkMall.Cn 2007-11-16 新京报  李武 评论

    昨日,王府井集团总裁刘冰向媒体透露,王府井百货集团从今年开始将逐步建立全国统一的联合采购平台,形成总部联采机制,并从今年12月份开始,首先将王府井百货在京的4家门店启动统一采购。

  王府井百货集团目前在全国已经开设17家店面,年销售规模达到近百亿元,已逐步形成在全国百货业的领先地位。但截至目前,王府井的店面主要覆盖国内主要一线城市和省会城市,20多个省会城市,王府井百货还从未涉足。刘冰透露,从明年开始,王府井集团将加速发展步伐,明年王府井将在全国新开5-6家百货店,其中包括王府井北京大钟寺国际广场店。同时,在王府井百货已有业务涉及的省会城市,还将加速向这些城市的二、三线城市开店,从而逐步建立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

  从今年开始,王府井集团将通过商品采购加强对旗下各个门店的控制力度,同时节约采购成本。

  刘冰透露,今年王府井集团将首次在总部建立采购总部,由集团采购总部运营王府井集团旗下各门店的统一商品采购工作

  今年12月份开始,王府井集团将首次尝试集中采购模式,率先将北京的4家门店,整合在一起,形成4家门店统一采购的运营模式。北京的集中统一采购模式成熟后将推向全国所有门店。

责任编辑:宇雏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跨国零售巨头逆势大量采购中国产品 2009年07月07日
无锡掀第二波投资热 外商零售门店近40家 2009年07月07日
阿迪达斯王府井店将关闭 内部福利销售取消 2009年07月06日
阿迪达斯王府井店中断促销被指虚假宣传 2009年07月04日
搜索更多: 王府井 门店 统一 采购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