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茂业百货瞄上男士消费群
LinkMall.Cn 2007-11-15 深圳商报   评论

    深圳茂业百货华强北店近日上演了“酷酷风情男装节”,购买西装、西裤、衬衣、毛衣等,可享受买一件7折,两件6.5折,三件6折的超低优惠。

  《深圳商报》报道,11月9日至18日,汇集众多男性时尚品牌的茂业华强北店将隆重上演“酷酷风情男装节”。活动期间,在茂业百货华强北店男装区购买西装、西裤、衬衣、毛衣等,可享受买一件7折,两件6.5折,三件6折的超低优惠。同时,男鞋和休闲5168线也推出6.8折的低折扣。

  国际顶级护肤品品牌兰蔻也加入到这场时尚盛宴中,凡在兰蔻专柜购买男士产品的顾客,即可获赠意利咖啡券一张;同时,可凭当日兰蔻购物小票,在指定男士品牌专柜享受折上折或该品牌VIP待遇。另外,在指定男士品牌专柜购物满1000元的顾客,均可凭当日购物小票在一楼兰蔻专柜免费获赠兰蔻男士产品小样及独享价值870元的兰蔻男士系列独家特惠套装,还可加赠法国限量版的护照夹一份。

  茂业百货华强北店男装楼层汇聚了多个男装时尚品牌,既有正装类的卡尔丹顿、G2000、雅戈尔、苹果、比华利保罗、罗蒙、爵士丹尼等;也有时下颇流行的JEEP、圣大保罗、与狼共舞、Timberland等商务休闲品牌;此外,也不乏ZIPPO、万宝龙、箭牌、蓝河(衬衣)、黄包车等时尚男性用品品牌。

  据该店有关负责人介绍,茂业在引进男性服装以及用品品牌时,都会考虑该品牌的美誉度以及时尚风格,希望能够将最好的时尚风潮带给深圳的时尚男性。

责任编辑:宇雏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重庆茂业百货黄金专柜被抢 5嫌疑人逃逸 2009年06月06日
父亲节商机初显 哈尔滨男士用品销售增两成 2009年06月01日
重庆茂业百货解放碑店重开业计划搁浅 2009年05月07日
茂业百货9月将携大批名店杀入深圳南山 2009年04月19日
搜索更多: 茂业百货 男士 消费群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