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百思买暂不向上海以外城市开店
LinkMall.Cn 2007-11-15 北京商报   评论

    针对近日百思买在华扩张提速的消息,百思买方面声明称,“百思买计划用三至五年的时间,在中国市场开出八百至一千家门店”,这一信息完全失实。百思买称,目前暂无在上海以外的城市开店的计划,而根据百思买的既定商业计划,在未来12至18个月,百思买计划在中国内地增开两至三家门店。

  《北京商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百思买已出台在华双品牌加速开店计划,计划用三至五年的时间,在中国市场开出八百至一千家门店。该消息指出,在具体运作上,百思买作为相对高端的品牌,主打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五星则启用全新的经营模式,主打区域和中低端市场,在巩固现有华东市场占有率的前提下,进一步向四五级城市渗透。从明年1月起,五星电器的门店将换上全新的LOGO。

  百思买旗下五星电器企划总监景星说,目前五星电器正在按百思买的要求调整经营模式,五星电器门店新LOGO更换计划正在实施中。今年五星电器门店已新增二十多家,年内还会有四五家新店。但他并没有证实百思买与五星以高低端组合快速扩张的消息。

  2006年底,百思买上海店开业曾引来商业“密探”竞相探访。然而,近一年过去了,竞争对手当初的敬畏却正演化为“国际巨头迷失中国”的质疑。迄今为止,这家外资家电零售“大鳄”在华只开出一家自有品牌门店。

  百思买集团国际业务首席执行官RobertA·Willett曾以“射击前的瞄准”为百思买中国战略“辩护”,并表示,一旦百思买确认目前在中国的业务模式有六七成的把握是正确的,那将是大规模扩张的开始。而近日,“百思买提速扩张”的消息究竟是媒体的“空穴来风”,还是百思买高层“走露风声”,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宇雏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借力商圈强大客流 中式快餐扩张角力商超渠道 2009年07月06日
居然之家上半年开5家店 汪林朋揭扩张秘诀 2009年07月02日
远洋地产成功发债26亿 最有钱地产公司蓄势扩张 2009年07月02日
呷哺呷哺贺光启:服务水平要跟上扩张速度 2009年07月02日
搜索更多: 百思买 分店 扩张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