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零售商家 >> 正文
麦当劳明年中国开店125家 争早市主打咖啡
LinkMall.Cn 2007-11-15 东方日报   评论

    全球最大连锁快餐店麦当劳宣布,计划推出更多新饮品和特色早餐,而咖啡将成为饮料部主打,特浓咖啡、牛奶咖啡、朱古力咖啡、泡沫咖啡,还有冰冻咖啡等着出笼,咖啡专门店星巴克势必捱打。

  《东方日报》报道,麦当劳去年推出各式饮品报捷,带动今年首9 个月咖啡销售额急飙39% ,决定再下一城,在其分析员会议上表示,未来两年继续有新款咖啡和饮品出炉,冀能在市值120 亿美元的特饮市场站稳阵脚,其中明年正式登场的特浓咖啡,已在逾800 家分店试行发售,而云呢拿牛奶咖啡、朱古力咖啡和焦糖泡沫咖啡亦在试验中,甜茶、冻咖啡、乳酪特饮和樽装饮品也在计划之列。

  美国业务总裁汤普森表示,希望把饮品由配件升级为核心产品,相信新饮品的质素跟同业龙头不相伯仲,料带挈每家分店每年销售额增加12.5 万美元。

  早餐方面,麦当劳未来两周将推出富墨西哥风情的香肠卷饼,同样富南方风味的鸡肉饼料在明年加入早餐行列。

  麦当劳将会在中国、俄罗斯和印度这些新兴市场增设新店,明年在中国新开一百二十五家店,俄罗斯新开三十五到四十家。

责任编辑:宇雏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新中关购物中心欲诉成龙咖啡馆 2009年07月07日
成龙咖啡馆停业 顾客担忧会员卡余额难退 2009年07月06日
星巴克“咖啡战” 2009年07月03日
“麦咖啡”的进攻与反击 2009年07月02日
搜索更多: 麦当劳 分店 咖啡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