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消费品牌 >> 正文
英国高档手袋品牌Jane Shilton进军中国
LinkMall.Cn 2007-11-02 中国时尚品牌网   评论

  满满的秋意点缀着申城的每一个角落,凉风吹过的每一片叶都带着一份秋天的味道。在季节的味道里,还夹杂着飘洋过海而来的一份热情与信念——在英国拥有75年悠久历史的高档国际品牌Jane Shilton在沪宣布,该品牌正式进军中国市场,为消费者再系英伦时尚情结。公司总裁David Shilton先生更是亲自站台,带着 Jane Shilton 2007年新款天使羽毛系列手袋,来上海为品牌做宣传,打响进军中国的第一炮。上海时尚联合会会长徐秀清也临出席。据悉,Jane Shilton的中国首家旗舰店已于近日亮相上海虹桥百盛。 

  Jane Shilon1933年成立于英国伦敦,以制作高级优质皮件品闻名世界。之后,品牌成功拓展到了欧洲、澳洲及亚洲各地,备受消费者的青睐。70多年来,Jane Shilton一直着重于品质与技术的完美配合,坚持简洁而特色的细节处理、干净而令人叫绝的设计与精湛的制作工艺。为了提供最贴近女性需求的设计,品牌设计团队更会汲取世界时尚前沿各地的设计元素,创造时尚的手袋款式。今年更是将英国的古典风格与东方的传统底蕴相融合,推出了2007别具特色的经典时尚皮具系列。

  更特别的是,Jane Shilton是首个将首饰工艺融入女包设计的品牌,来自香港的设计师王文辉也出现在了今天的发布会现场。他说:“作为来自中国香港的设计师,对我的创意能被运用到一个有着70多年发展历史的英国品牌,我感到相当自豪。混搭一直是近几年流行时尚的主力风潮——女包是所有女性配饰中最必须也是最大件的实用元素;而首饰则是配饰中最起点缀作用也最细微的亮点,两者的结合就能产生前所未有的炫目、惊艳的效果。”

  “中汇英的设计理念是未来时尚的趋势,”Jane Shilton总裁David补充道:“正如我们中西合璧的设计团队一样,我们的产品也是非常好地融入了英伦古典与东方含蓄内敛的元素,手袋和首饰的完美结合不仅契合了消费者对实用性的要求,也激发了他们对饰品、对于其他配饰运用搭配上的无限创意。”

  著名模特袁袁也应邀出席了盛会,在认真看完所展示的最新款“天使羽毛系列”后,她表示:“我非常喜欢这种将首饰工艺融入女包设计的构思,有谁会错过这种既实用又有创意的英伦经典呢?”

  07-08年是Jane Shilton品牌的收获之年,即将引来其成立75周年的纪念日,因此在发布会上,除了展示他们新款手袋、配饰之外,Jane Shilton大中华营业总监沈伟良先生还预告了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后特定的发展走向:“继我们在香港开设了亚洲设计中心之后,我们将精力更广泛的投入到了中国市场。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全世界的盛事,更是中国的盛事,同样也是Jane Shilton品牌诞生75周年的盛事,为此我们将推出一系列的产品,其中包括75周年经典纪年手袋、奥运系列等。另外,到2010年,我们还计划将品牌店遍布到中国大陆的10个大中城市,以满足更多消费者追求英伦风情、创意配搭的时尚心思。衷心期望Jane Shilton能成功切入中国的流行时尚文化。”

责任编辑:宇雏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家电寒冬价格战 需要品牌保暖 2009年07月06日
杭州大厦义乌店将开业 多个一线品牌进驻 2009年07月06日
民族品牌再遭外资并购狙击 2009年07月05日
七匹狼董事长周少雄:买品牌不像买房那么简单 2009年07月03日
搜索更多: 英国 手袋 品牌 Jane Shilton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