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消费品牌 >> 正文
杭州萧山市心广场假冒“Zegna”被查处
LinkMall.Cn 2007-11-01 每日商报   评论

  近日,在萧山区市心广场,陈列着标注为“Zegna”字样的假冒男裤正以每条100元的特价促销,同类型男裤在专柜的价格1500-1800元左右。如此猖狂销售假冒世界顶级品牌,萧山工商对此予以扣留并立案查处。

  据了解,在这家服装店查获涉嫌假冒“Zegna”商标的男裤144条,店家也不能出示相关进货凭证。经“Zegna”商标代理机构初步鉴定,上述男裤均为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商品。据该服装店负责人称,该批男裤是2005年3月以每条120元的价格从广州进货,并以200多元的单价已售出22条。据悉,“Zegna”(杰尼亚)是来自意大利的世界顶级男装品牌。

责任编辑:宇雏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联合利华等日化巨头联名举报产品被假冒 2009年06月27日
蒙牛陷入诈骗门 假冒媒体发函撤负面新闻 2009年03月17日
TESCO乐购打假 查处假冒门店 2009年02月11日
郑州市场假冒“好想你”店面达93家 2009年01月06日
搜索更多: 假冒 Zegna 萧山
 站外·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