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街网 >> 商报 >> 企业 >> 消费品牌 >> 正文
欧莱雅荣获最佳“创新和消费者研究”大奖
LinkMall.Cn 2007-11-01 新浪女性   评论

  全球最大的化妆品公司欧莱雅集团在每年一度的“最佳革新者”评比中,荣获最佳“创新和消费者研究”大奖。

  在隆重的颁奖仪式上,法国高等教育和研究部长Valérie Pécresse向欧莱雅集团CEO安巩先生颁发了此项殊荣。“最佳革新者”的评比由科尔尼咨询公司和《回声报》共同发起和组织。

  独立评审团是在通过对专利申请数、研发投入及创新策略和管理等标准进行定量和定性分析后提名欧莱雅的。最终,欧莱雅从700家年营业额在三亿欧元以上的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创新和消费者研究”大奖。

  欧莱雅集团CEO安巩先生表示:“创新一直是欧莱雅成功的一个重要的驱动因素,我们很高兴因重视消费者研究而荣获此项殊荣。欧莱雅在全球拥有3000名研发人员,他们致力于不断开发更新更好的产品,以满足消费者对美的追求。”

责任编辑:宇雏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联街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站内·相关资讯
家电寒冬价格战 需要品牌保暖 2009年07月06日
杭州大厦义乌店将开业 多个一线品牌进驻 2009年07月06日
民族品牌再遭外资并购狙击 2009年07月05日
七匹狼董事长周少雄:买品牌不像买房那么简单 2009年07月03日
搜索更多: 欧莱雅 品牌
 站外·相关资讯